Latrimore,42歲的妻子和母親,沒有保險,沒有真正看在2002年她的大腦MRI掃描的結果。所以她不知道什麼是她的天主教嫂嫂在談論幾個星期前,當她說,“噢,我的天哪,帕姆,你有母親瑪麗在你的腦袋。”

但後​​來她看了。

它看起來像瑪麗,彎曲頭依偎的大腦兩個半球之間的一個暗點。輕量化的區域看起來像翅膀一樣的光在她兩側的上升。

“我知道這是哪裡,這聽起來很瘋狂,”Latrimore說。“但我祈禱,我打我的生活,所以我每次去到這些機器,我祈禱。”

她祈禱,她23歲的女兒和她的家人的健康的力量,許多人 - 像她 - 生病了各種嚴重的疾病,似乎是源於童年的傑克遜維爾,方舟,“橙劑製造的地方,已被調查由美國衛生和人類服務部。一些傑克遜維爾居民暴露於二噁英dioxin,一種毒素,可引起多種疾病,包括癌症,哮喘和肝臟的問題。

Latrimore有子宮頸癌。她患有從fibroidmyalgia,哮喘,癲癇,肝病,潰瘍及各種其他疾病。她覺得她奄奄一息。

但儘管如此,Latrimore認為瑪麗的形象是一個跡象,神是聽她的禱告。

她希望瑪麗能幫助,這一次所賺取的錢,Latrimore和她的建築工人的丈夫不能支付醫療費。她計劃與瑪麗的形象在eBay上拍賣掉MRI片子。

“我別無選擇,”Latrimore說。“我不知道如果這部電影是重要的事情,我需要的東西,但是我需要錢。”

不Latrimore有保險,沒有多年。她被拒絕殘疾。她的丈夫是失去工作。

她是不是知道多少,她所有的醫療費用加起來 - 可能超過10萬美元,她說 - 但知道她的電話響起來討債。她知道,她不能支付賬單,她有,她也知道,最近的又一肺部疾病診斷,她可能多架起來。

所以,她的拍賣聖母瑪利亞。

神的母親應該明白。她被賣之前,,指出Latrimore。

“我在哪裡見過敬酒去為$ 28,000,”Latrimore說,指的是2004年在eBay上出售的烤奶酪三明治聖母的形象。“我得到我需要錢的地步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怪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