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奮.興奮.超興奮.

今天是我濟世救人的開始.

嶄新的醫師袍.聽診器.小筆記本.公務機.

滿懷熱忱出發.

拿到分配的病歷.詳細研讀一番.

原來是痛風.

可以的.有研讀過.

深呼吸.滿臉笑容.走進病房.

您好.我是您今天分配的見習醫師.

可以讓我問診檢查嗎?

喔.見習喔.給你5分鐘.你知道什麼是痛風嗎.眼角抬都不抬.

知道.是代謝的一種病.

然後ㄋ.你不要給我亂講.我很熟病情的.

有三種情況造成尿酸高.......

然後ㄋ.有點不耐煩.

治療方法....

然後ㄋ.

預後情況...

然後ㄋ.5分鐘到了.不耐煩道極點.

謝謝您給我見習.鞠躬回診間.

熱誠急凍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怪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