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我做了一個放鬆膝蓋附近的手術的手術。手術後疼痛消失了。但是我的腿很難支撐我的體重,因為我已經把它拉得太緊了。我很難站起來。所以我總是戴護膝。我的外科醫生承認手術失敗,並表示他無法在韓國修復我的腿。我的醫生說,韓國沒有技術來修復增加它的頻段。我的大腿長約50厘米。它的樂隊增加了20%。我的醫生預計它會增加大約10厘米。因此,我的臀部肌肉不能正常運作,因為我的腰帶伸展太多。所以我問一個問題。在韓國,沒有技術來減少它。在澳大利亞,我想知道是否有任何減少itband的技術。我想知道是否博士 Koushik Hazratwala曾做過這樣的手術。我非常絕望。如果有機會,我有計劃去澳大利亞和你見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怪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